密码学院中文 密码学院中文

2021年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WG4第二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 文/信安标委
  • 日期:2021-11-25
  • 678

 

2021年11月15日至17日,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鉴别与授权工作组(WG4)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以线上形式顺利召开。组长荆继武,副组长詹榜华、李新友出席并主持了工作组会议,139家工作组成员单位的代表,18项在研标准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和审议了5项标准草案、6项标准征求意见稿、3项标准研究项目,并对4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研讨。会议还讨论了鉴别与授权标准体系框架,重点对工作组本年度新立项和新发布的标准在标准体系中的定位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同时围绕贯彻落实《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网络安全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与会专家积极对标准体系框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根据参与度和贡献度等情况,本次会议共评选出赵华(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王学进(北京海泰方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名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