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学院中文 密码学院中文

国科大举办建党100周年科学院密码发展回顾与未来战略研讨会

  • 文/密码学院,摄影/刘艳萍等(密码学院)
  • 日期:2021-08-02
  • 4365

   

   2021年7月24日,建党100周年科学院密码发展回顾与未来战略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玉泉路校区礼堂报告厅召开。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大家回顾几十年来中国科学院密码工作的发展历程,重温过去奋斗的岁月,展望下一阶段密码科研和教学工作方向和目标,鼓舞科学院密码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密码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40位国科大老领导和在国科大学习、工作过的知名密码与安全领域专家参加了会议。国科大党委副书记高随祥、副校长董纪昌、密码学院院长荆继武、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周晓慧等出席会议。

   各位老专家积极发言,一起重温科学院密码工作一路走来的光荣历程,对科学院密码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议。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国家密码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建党100周年科学院密码发展回顾与未来战略研讨会

高随祥副书记致辞

赵战生教授作主题报告

荆继武教授汇报密码学院建设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