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学院中文 密码学院中文

中国科学院大学正元密码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在国科大举行

  • 文/密码学院 图/黄勇
  • 日期:2023-06-07
  • 5160

  6月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正元密码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在玉泉路校区举行。国科大党委副书记李浩然同志,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田景成副总裁出席颁奖仪式,密码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和密码学院师生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颁奖仪式由国科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硕主持,密码学院院长荆继武宣读获奖名单。

  李浩然在致辞中感谢捐赠方对国科大密码学科人才培养的支持,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推动密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国家密码科技创新输送高水平人才。

  田景成介绍了正元密码奖学奖教金设立的初衷,旨在鼓励和引导更多师生投入到密码研究领域,推动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更好为社会赋能。

  中国科学院大学正元密码奖学奖教金为奖励密码领域成绩优异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在密码领域教学和学生培养工作有突出贡献的教师而设立,由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资助。2022年进行了首次评审,共评审出获奖教师2名、获奖学生8名。

 

正元密码奖教金获得者高随祥、孙思维教授与颁奖嘉宾合影

李浩然副书记为正元密码优秀学生奖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正元密码优秀学生奖三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